close

經過一連串的辛苦(做實驗、修改說明書、練習報告...)

10/29是決賽的日子

當天台下真的好多評審啊

但是當我開始講的時候就不緊張了

我覺得我的時間控制得很好

在他敲第一聲鈴後、第二聲鈴之前就報告完了

也就是在14~15分之間

 

之後是評審時間

評審問問題的時候也只也幾個評審在問

他們一直對"玻璃明明感覺起來比較光滑,為甚麼鐵捲門的滑落率比較高?"感到好奇

但是我們也沒有實際看過蚊子實際附著的樣子

所以我只能用學長告訴我的理論回答

而且幸好他們執著這個問題的時候時間就結束了

 

有時候會有比較難回答的問題

恰巧又有另一個評審插嘴問問題

這樣我就不用回答那個比較難的問題了~

而且我在事前還有命中問題~

幸好有問學長 不然我當下真的會答不出來呢

 

感覺起來教授是提問的非常熱烈的

不像以前都會冷場

而且我都有回答出來喔

我覺得整體的感覺是非常好的~

工作人員(她每一場報告都在裡面)還跟我說看得出教授都對這個蚊子的問題非常有興趣

真棒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旺宏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君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